10/5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因為是小艾麻的生日 中午和大家一起去吃了鍋大爺

雖然說它是吃到飽的鍋類 但感覺我一直隨意的亂吃   噗

所以吃完好像也感覺沒吃到什麼XDDD

不過克力噴泉很好玩~ 哈跟打思的冰很好吃!!!

(鳳鳳還被店裡的服務生認出來 是她以前的學生!!!   超巧的!!!)

 

吃完午餐後~   大家前往西門町的電影公園移動準備吃蛋糕

結果在路上冤家路窄的遇到蕭某人在改版簽唱=  =

(好險後來聽不到他的CD聲音!!!!!!!!!!!!)

 

找了個好位子坐下後   準備插蠟燭的時候竟然發現

問號斷了一半XDDDDDDD

謝謝老師很辛苦的去借蠟燭來點燃它XDD

 

在小艾麻許願的同時   蠟燭的火不斷被風吹熄XD

等到真正要吹熄時卻又吹很久才把它吹熄XD

開心的吃著巧克力 & 咖啡蛋糕

默默的拿出禮物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刻意包的不同大小   但感覺妳應該很早就猜出它們是一系列的禮物XD

七台小車擺在一起加上裁判長頸鹿真的很可愛XDDDD

(也可以算一下楊丁冬送的耳機啦XD)

  

拆拆包包之後   是一定要有的拍照時間

一開始自稱是攝影大師"鋒.楊" 的楊丁冬真的很好笑XDDD

很堅持大家要一起站一整排   真的是很意味不明欸你!!!!   [大笑]

在一番折騰下終於大家開始各自找人拍照XD

 

在街頭站著聊很久很久的天

移師到MRT內繼續講著靈異事件   聽的我一直鬼吼鬼叫XD

從一開始的買禮物找到腿軟的夢幻逸品

到擔心颱風天的吃飯時間

到找尋可以隨意坐著的公園

慶生活動終於告一段落~XD

 

聽到妳說的第一個願望是

望愛妳的人   妳愛的人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當最自己的那個自己

看到妳寫 走自己想走的路 作自己想作的事 當自己想當的自

我希望我真的能 個自己想當的自己 :)

 

我要加油!!!!  。

 

親愛的小艾麻~ 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

妳不會是一個人的 還有我們阿~ (抱)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