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塚愛【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 ~

因緣際會下決定去看了愛的演唱會
就在小艾麻生日當天   和大家一起慶生完後
我們一起前往了台大體育館~   (還在路上遇到小艾的大學同學!好巧!!!)

進場後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袋贈品
仔細一看   袋子裡有一張似乎是試聽新單曲的卡
卡上面還有這次演唱會的MARK   (一個黃色拳頭 上面寫著GO!)
還有一張超可愛的貼紙 & 徽章   超貼心的>//////<

我們大約7點左右就入座   就在我們快要睡著之前演唱會終於開始了XD

歌單如下:

* ロケットスニーカー *   (火箭帆布鞋)
* GIRLY *
* H2O *

因為我們坐的位字在2樓面對愛的右側 
所以一開始我都沒注意到她是從地球裡出來的 (哭)
回家看心得文才想說 我怎麼都沒看到!!!!!!!!!! 是因為太暗嗎... (淚)

一開始愛穿的是小可愛+黑色吊帶褲+布鞋 有夠可愛我的媽!!!!!!!!!!
我和小艾一直瘋狂大叫 好可愛>////////<    (笑)

唱完前三首後 愛和台下的我們說了一點話
開口一說 竟然是中文!!!!!
雖然她是看著稿子唸 而且有些真的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XD 
但真的超可愛的啦!!!!!!!!! 也太有心了吧!!!!!!!!!

說完話後 台上的樂手老師們先下台 愛坐到鋼琴前自彈自唱

* プラネタリウム *   (星象儀)

這首歌前奏一下就讓我有點想哭阿.....
而且一開口 唱的竟然是中文!!!!! 營幕上也很貼心的怕我們聽不懂而打出中文歌詞 (笑)

不知道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 還是因為愛唱中文的關係 (或者是因為綜合的關係?!)
我竟然在愛唱前三句後就開始泛淚 然後哭了Orz
整首歌一直流淚 還要拼命的hold才沒有大哭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汗)
還要小艾遞面紙給我擦淚 囧

(艾:妳太誇張了!!!!!!!)

* クムリウタ *   (烏雲之歌)
* 雨色パラソル * (雨色洋傘)
* 妄想チョップ * (妄想手刀)
* ラーメン3分クッキング * (拉麵3分鐘做法)

拉麵三分鐘做法這首歌超可愛的啦>///////<
中間愛和台下的我們互動一搭一唱真的很有趣~!

味噌~ 味噌~ 

醤油~ 醤油~ 

最後說了 おおつか あい!!!! 我們也跟著喊 おおつか あい!!!!

只能說愛真的超可愛的啦!!!!!!!!!!!!

唱完之後 愛又開始講中文 真的超可愛的XDDDD
真的感覺很用心 整場一直講中文 雖然有的聽不懂但是心意最重要!!!!

然後她介紹了她的出道單曲 - 桃花花瓣

* 桃ノ花ビラ * (桃花花瓣)
* 向日葵 *

這首歌是由愛+2個吉他手伴奏
但是每次唱到主歌的第二段的時候 愛就忘詞

第一次的時候 整個停頓 然後很可愛的跟大家道歉說 もう一回~
所以大家當然很開心的讓她再試一次XD

第二次的時候 唱到一樣的地方 還是忘詞了XDDDD
兩個吉他手老師直接很誇張的倒在地上假裝受不了的樣子 我快要笑死XDD
愛就趕緊衝到舞台邊看歌詞 再衝回台中央唱歌XD

第三次終於就很順利的唱下去了 哈

* 本マグロ中トロ三〇〇円(緑色)* (黑鮪魚中肚肉300圓(綠色))
* 夏空 *
* 甘い気持ちまるかじり * (大口品嚐甜蜜心情)

唱完向日葵後接著唱的這三首 分別由愛+不同的樂器伴奏

第一首在面對舞台左側的上方 由小喇叭伴奏
第二首走到了舞台中央 配上簡單的鋼琴
第三首則是在舞台的右側前方 配上小提琴的伴奏

簡單的樂器扮奏配上走位 讓我對這段表演印象深刻 : )

* 雨の粒、ワルツ ~LOVE MUSiC~ * (雨滴、華爾滋~LOVE MUSiC~)
* 金魚花火 *

我一邊聽著金魚花火 一邊想起MV畫面 很美的一首歌 :)

* クラゲ、流れ星 * (水母、流星)
* フレンジャー * (朋友戰隊)

唱完新單曲後 接著唱的是MV在台灣拍攝的フレンジャー
結果一開口 這首也是唱中文!!!!!!!!!!! 我和小艾快要嚇死!!!!!!!
這首歌是快歌竟然也是唱中文 真的很厲害!!!!! 超有誠意的!!!!   (拇指)

愛邊唱的同時 大營幕也打出中文歌詞 有時也會放著MV內容
那時的愛看起來好青澀 一樣很可愛>//////<

再吃一個可不可以~ 再吃一個可不可以~

再喝一杯可不可以~ 再喝一杯可不可以~

台上台下一起唱著 只能說 超嗨!!!!!!!!!!!

* Happy Days *

接在很HIGH的歌後面 當然也是很HIGH的歌!!!!
是HAPPY DAYS!!!!!

愛這時拿出了大聲公用它唱著 全場跟著邊唱邊跳
我和小艾也一直一起跳著
超HIGH的啦!!!!!!!!!!!

* SMILY *

說到SMILY好像就會想到可愛的MV    (笑)
這時候依然是快歌時間~    (心)

很嗨很嗨的跟著邊唱邊跳
此時愛開始拿著網球拍 拍著一顆顆的簽名網球往觀眾席
雖然我們都沒接到但還是很HIGH!!!!!!!!!

* さくらんぼ * (櫻桃)

邊唱著這首歌
邊和愛一起比著手勢
不用說也是嗨到爆的一首歌阿!!!!!!!!!!!!!

唱完之後 從頭到尾沒有換過衣服的愛終於下了台
我們也開始大聲的喊著安可 喊了一陣 愛終於又出來了!!!

* 大好きだよ。 *

開始唱這首歌的時候心一驚
差一點又要哭了.... 因為有很多很多畫面...
但我成功的hold住了 (笑)


* Birthday Song *

突然唱起的Birthday Song 讓我和小艾嚇了一跳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親愛的小艾 HAPPY BIRTHDAY!!!! (抱)

* CHU-LIP *

這首歌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在唱的時候台上有很多打扮很妙的舞群
還有帶著大頭娃娃面具的人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這首歌!!!!

* 愛 *
* Always Together(Reprise) *

唱完的時候 愛和台上的大家一一謝幕
然後舞台前的觀眾突然唱起了歌
雖然我們聽不太到大家在唱什麼 但還是跟著哼

然後就看著愛 很感動的看著台下 把這首歌接下去唱完  : )

最後就結束了這場超可愛的大塚愛的演唱會~
只能說她真的很可愛 整場我們倆不停的喊著好可愛!!!!
都要比前面排的男生還瘋狂了XD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換衣服 但依然不減愛的可愛~

而且整場演唱會愛都一直講著中文 雖然有些句子聽不太懂 但還是很可愛

而且超有誠意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用心 

整場中文不是隨便就可以講的 想必一定是練了很久才有辦法講出這麼多中文

おおつかあい、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愛ちゃん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