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演的時間很難得的在下午
所以9月20日當天去了天母看滑翔翼~

只能說和這幾個星期的颱風天比起來 當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阿...
出門時太陽大到我覺得為何我要挑在這時間出門 T_________T
只能說是心太軟 
或是像鳳鳳說的 大概上輩子一樣踢了楊丁冬幾腳這輩子才欠他這樣XD

剛和鳳鳳小艾到達市集 就看到楊丁冬在跟兩個小女孩聊天
(不愧是KIDS KILLER?!!!(簡稱KK!))

轉身去看一下別的攤位 再一轉眼楊先生就不見了= =
後來找了一下總算是找到楊丁冬和老師等人~

此時小艾麻把前一天在醫院做的小小楊丁冬的牌子拿出來
果然楊先生本人非常的開心XDDDD (小朋友欸你!!!)

然後終於看到傳聞中 楊某人親自操刀的 安仔的新髮型XD
只能說 節哀順便... 你誤交損友了.... (拍)

差不多4點左右 滑翔翼是第一個表演的團
我們很隨性的盤腿坐在側邊看著他們表演

曲目:  

*黑紅條紋*

唱第一首歌之前 終於記得和大家介紹團名是"滑翔翼"了!!!! XD
想說哇~有進步~今天終於記得介紹了XDDDD

*移動城堡*

我還是很喜歡這首 YA!!!

*浪潮*

記得這首上次在河岸好像有聽過(?) 是新歌!!!

*如果世界能單純一點*

這一首的介紹詞每次都一模一樣XDDDDD
我們只要聽第一句就知道你要唱這首歌了XDDDDDD
但是口條還是不太順 聽你說話總是會在旁邊為你捏一把冷汗欸~!!!

*慵懶*

"接下來要一首比較慵懶的歌" (我忘記介紹詞是不是這樣了 反正差不多XD)
好想問你現在會寫這兩個字了嗎XDDD

*旅途*

好像也是新的 又好像之前有聽過(?) 有點熟的歌~

*暗戀秘笈*

最後一首是安仔作的歌 就是要請大家一起數到3的歌~ (笑)
這首還滿輕快的 旋律也很好記

*春夏秋冬*

忘記這首歌是在哪首歌前後唱的了 囧
但一樣是安仔做的歌 (安仔做的歌都比較市場取向  是會被採用的那種歌欸~!)

這首歌有新梗XDDDD 

楊: 有人第一次聽到這個歌名 以為是一首台語歌 蔡小虎的春夏秋冬

     (我在旁邊狂笑不止阿 這就是我和呆呆第一次聽到歌名的反應XDDDD)

     現在鄭重聲明我們團唱的是國語的 不是台語的 大家以後不要搞混了~ (笑)

艾: 你改天可以唱國台語混合的版本~ 超酷的!!!(小聲說)

我&鳳: 對!!!!!! 超酷的XDDDD

 

最後要來說 本次表演重點是... 

楊丁冬在都快表演完時只介紹了2個團員!!!!

害的鳳鳳後來拿出簽字筆在台下寫"介紹團員"4個大字偷偷面向老師給老師看

老師還空出在彈KEYBOARD的左手對我們比大拇指XDDDDD

搞的我和鳳鳳活像工作人員 噗 XDDDDDDDD

所以後來就在老師的提醒下楊丁冬順利的介紹完其他團員(包括安仔的髮型XDD  請看下圖XD) 和他自己

   

但後來聽說晚上萬華的表演有人又忘了介紹自己

我只能說真的是敗給你 你真的很適合丁冬這個綽號XD (大笑)

 

雖然每次結束我們都會瘋狂攻擊你的缺點 噗

但你笨笨的反應總是讓我們一直大笑XDDDDDD

謝謝你嘿~ 每次看完你都很開心 因為太好笑XD

這樣似乎也不錯(?) 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歡笑XDDDD

 

最後要再說一句 楊丁冬加油啦XD (拍頭)

PS. 我不要當你的PARTNER 不準幫我想口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