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久違的吉他課 星期四第一次的上課

以後變成上完課的隔天就是Friday了呢~

自從從中興店遷移到國父紀念館店之後

總是會在下班後先去逛逛書局 (沒辦法 因為實在太近XD)

再慢慢的踱步去上課


一個人走著

吹著涼涼的風

偶爾抬頭 望著發亮的101 那每天上班必經的地標

想起之前在上面閃耀的WE ARE X 如今已經拿掉了

用只剩左聲道的耳機聽著音樂

一個人的感覺 好像有點孤單 卻又意外的悠閒

有時會想著 乾脆背著吉他坐在路邊的椅子發呆吧

但總是想想 然後又乖乖的去上課 (笑)

 


最近常聽日文歌 昨天不斷REPEAT著

宇多田光的 Flavor of Life Prisoner of Love

每次聽到一開頭的 

ありがとう と君に言われると

なんだかせつない

就會心頭一震 然後想起很多很多事

有一種感傷的感覺...

我差點就要哭了呢。

 

喜歡一個人聽著音樂 很慢很慢的走在街上

那讓我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可以什麼都不用思考 哈。

(結果昨天被小艾堵到 說 "妳也走太慢") (笑)


昨天上著上一堂未上完的 X-JAPAN 
(くれない)

看起來很簡單 但要跟上節奏還真難

壓弦壓到手都紅腫活像甜不辣 哈

想起上星期在家看了X-JAPAN之前的音樂錄影帶

大家的頭髮還真是恐怖呢 (笑)

看了ENDLESS RAIN 意外的看到覺得有點想哭

是因為知道HIDE已經不在了嗎?

看到了像美人般的YOSHIKI 

某隻MV中和女主角親吻的畫面差點讓我以為是兩個女生在KISS XD

喜歡WEEK-END這首歌 MV也很奇妙

不知道等到他們來開演唱會時我是不是也會去一下~ (笑)


下了課 聽見楊丁冬彈著吉他 哼唱著眼色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吉他版的眼色

好奇妙!!!!! 但是好好聽!!!!!

忍不住說了我想要學XD

但還是要先教你說過的 下星期要教的 天使的側臉

畢竟眼色這首歌是我自己個人因素喜好XD

 


天使的側臉阿.....

聽到就會覺得有點想哭呢 也是一首這樣的歌

期待學會彈這首歌 :)

但在那之前還得先把我的くれない練好才行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