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動筆寫的時間 

距離今天的結束只剩約30分

7/1

我其實不是記得太清楚關於你的生日

好像是個很好記的日子

但我總是不會像之前喜歡上的明星一樣

把生日死命的記得牢牢的 寫一大篇祝福文

好像似乎都是在幾天前經由誰的提醒 才會突然想起

喔 你的生日要到了欸

 

經過了金曲獎 看到了瘦到不能再瘦的你

(雖然重點在EASON得獎我超嗨 哈)

今天也看到了新聞說著你已經籌備著第二張專輯

嗯 要加油阿。

 

今天是我報到的第一天

好像有點沒勁

看著身旁同樣來報到今年剛畢業的小妹妹

好像充滿了新鮮感與熱情的樣子

想著我甫畢業的那年臉上的表情應該也是那樣子的吧

還是得要加油。

 

總之是個有著複雜情緒的一天 

 

最後要老梗的說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有一些夢邊走邊做行不行

轉幾個彎再找到它行不行

這兩句歌詞 送給你 也送給我自己

願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夢想 也能夠實現。

 

至於我 也只能邊走邊說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