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因為不用補班

所以去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看了一下林先生

一上台 頭髮的捲度自然很多

不像之前捲的誇張 (笑)

剛開始看覺得心情似乎不錯 笑的很可愛

還在很大聲的說自己有比傑尼斯的帥後馬上反悔說沒有啦 

看著台前一群尖叫的少女們 用讚嘆的眼光佩服她們的叫聲

叫她們不要被哥哥騙 也超好笑的XD

 

整場活動是代言活動

老實說我覺得主持人的節奏很奇怪

很容易打斷原有的節奏 我真的抓不到她的TEMPO

中間還說了一句太陽很大我要融化了 

一副因為不想曬太陽而想迅速結束活動讓我有點傻眼

總之我覺得主持的很爛

 

在台下看了一直冒冷汗的我們 

完全可以想像林先生在台上心裡會在想什麼...

雖然他總是用嘲諷的方式笑笑的說話沒有表現很明顯就是了 (攤手)

 

最後因為要給信所以在他下台前先走到舞台側邊

在他說完 今天是一個自然又和善的活動 轉身下台時

我當下可以馬上感受到他的情緒 面無表情阿.... 應該想說終於結束了我猜...

但又只能在那個TIMING給信 總之在一番手抖下還是把信交出去了 Orz

但真是有點嚇人 我完全就是很峱的給了他信後馬上說掰掰不敢說任何話 哈XD

 

他也說了 你們在台下看著我在台上 是不是百感交集?

我有時候自己照鏡子也覺得百感交集。

嗯 或許藝人就是得這樣 無法拒絕代言活動站台吧 我想。

 

6/11的王牌大明星

是我有史以來看的最難過的一集

我沒有看過如此明顯的魂不在的節目上的你 如此明顯

明顯到我覺得就算跟你不熟的人也可以很輕易的看出。

專輯的三首歌 唱的時候站的直挺挺 眼神空洞

沒拿MIC的右手在身旁不知所措的動著

不帶一絲情緒的 唱完 然後END.

說著覺得其他人的音樂很完整 說著最近覺得自己很虛華

說著入圍這個獎項其實你很害怕 

然後我很難過的看完這一小時 想著你怎麼會這樣?

我並不覺得 創作代表一切

創作自己的歌 那因為是他或她自己寫的 

所以當然能夠很能理解歌中的情境與含義 也能很完整的表達出來

但 如果不是創作就沒意義了嗎?

i don't think so.

重點是如何給予這首歌生命 給與它靈魂 而讓它對每個人來說產生不同的意義。

因為是你所唱 神秘嘉賓也才會是神秘嘉賓

其他首歌也才會是現在的面貌

如果不是你的關係 它們現在也絕對不會是這樣子

對我來說的意義也絕對不同 我甚至無法確定對我來說會有怎樣的意義

這完全不是場面話。

 

或許我只是個只能隨意寫寫 說說自己想法的路人

或許我完全幫不上你什麼忙

但我只是想說 我會一直在這裡聽你唱著

無論是怎樣的形式 因為那就是你

只要是你所想表達的 我就會認真聽著

請大聲自信的繼續唱著 不要害怕。

 

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