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今年跑去吃了飲~茶~

雖然東西很好吃

但我還是不免俗的拉了一下肚子 (攤手)

然後在我結帳步出店之前肚子又空了啊!!!!!!!!

 

然後 一年了欸 好快好快。

記得去年下班後去吃了烤肉 然後在地下街的某個隱密的角落

大肆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玩鬧胡鬧 切蛋糕 許願望

這一年對我來說應該算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工作 是影響最甚的 哈

但是我今天不談工作!!!! (逃避XD)

 

靖儀

謝謝妳的生日卡!!!!!

沒想到妳就要結婚了阿阿阿阿阿

我會把我的第一個紅包包出去給你們的!!!!

要幸福喔:)

 

麗雯

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妳年紀好小啊!!!!!!

真的是有返老還童之術欸我想!!!!!!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

 

沙皮

雖然我算是很莫名的有點喜歡上X-JAPAN (笑)

但是討論很嗨很開心啊!!!!!!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YA!!!!

 

仔伶

雖然還不知道新工作如何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妳那天在MSN聽我講XD 我會加油的!!!!!! (握拳)

 

育婷

看著妳越來越正真是讓我每次想起國中都很感嘆阿 噗XD

謝謝妳的禮物~ 還有生日快樂~ (笑)

往自己夢想前進是很棒的事 妳要加油!!!!

流浪漢加油!!!! 噗XD 

 

亞莉

先謝謝妳的生日快樂電話XD

雖然新的工作讓我有些不安...

但是還是很期待跟妳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 謝謝妳的生日卡片和禮物 是難得的嚴肅內容呢~ (笑)

看著以前高中寫的字總覺得很懷念阿

謝謝妳欸。

 

莫小莫小莫莫莫

雖然知道買給妳的那個東西妳應該早就有了XD

但我還是忍不住很想買阿!!!!!! 所以請不要介意 (笑)

很開心我開心果的位子後繼有人了(?) 就是妳啦2號!!!! (大笑)

跟妳玩鬧真的很開心~ 妳真的感覺年紀跟我一樣啊!!!!!!

生日快樂啦!!!!!!!! 

 

張呆呆呆呆

雖然今年妳沒能上來台北 但我還是有惦記著妳的!!!!

我等著妳快點讓我掛在妳身上! (抱)

看到妳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真的很為妳開心 (笑)

加油加油加油!!!!!!! 

生日要開開心心喔!!! 生日快樂!!!!!! 

 

佳佳佳佳

謝謝妳的卡片我好感動!!!!!!

很開心我可以帶給妳一些力量 :) 

我們兩個實在是i know you, you know me 個性超相像的O型人阿!!!!!!

而且我很搞威跟我在一起可以不用擔心沉默這回事放心!!!! (拍胸脯)

還有不要太緊張 適時的放鬆是必要的喔 加油!!!!! 

 

雅雅雅雅

好像是最近才開始學著佳叫妳臭雅雅XD

但它叫起來真的好順所以我很喜歡這樣叫妳!!!!! (誤)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自然而然的就跟妳變得很熟了欸!!! 好妙!!!!

而且我真的比妳大是姐姐!!!!!!!!!!!!!!!!! (很堅持!)

總之我們和佳要好好的當疊字三人組!!!!! (握拳)

謝謝妳的卡片 >//////< 

 

卡卡卡卡卡卡卡

大姐頭!!!!!!!!!!!!!!!! ← 我好久沒這樣叫妳了XD

看到妳和跟妳聊天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好可靠的感覺喔

忍不住很想跟妳說我好喜歡妳!!!!!!!!!!!!

感謝妳今天特地早起超準時的赴約還比我早到真是歹勢XDDDDD

超愛妳的啦吼!!!! 

還有謝謝妳烤肉那天送我的那個架子!!

我超感動的阿阿阿阿阿 T_______________T

謝謝妳~~!!!!!! (抱)

 

鳳鳳鳳鳳

總是會拖著長音叫妳鳳~鳳~

是個可靠又非常辣的老師啊!!!!!!

ALWAYS穿著超短褲真的是讓我很佩服!

一起去看X-JAPAN也超嗨的阿阿阿阿阿

還有看到禮物上的X JAPAN字樣時要不是因為在店裡我都要尖叫了!!!

吼 T________________T

還有 我也相信未來會更好的 謝謝妳:) 

 

鴨鴨鴨鴨

雖然妳睡過頭PITCH變超低的跟我講話讓我一瞬間誤以為打錯電話XD

但還是謝謝妳的生日快樂!!!!! 

我們要一直用高KEY聊天!!!!!! (誤)

喔耶!!!!!!!!!!!!!!!!!!!!!!!!!!!

 

小艾麻~

每年看妳寫的生日卡打開的瞬間總是想著 阿信咧?

因為信紙都會很服貼的靠著信封邊邊XD

然後每次讀信都讓我好想哭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說真的 妳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 但也不可或缺的存在

有些話會變得很容易就可以跟妳說出口

會讓人有種很想依賴妳的感覺

真的是 認識妳真好~ (唱)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還有謝謝妳的史迪奇我好愛它阿阿阿阿  >///////<

 

瓶子瓶子瓶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一直REPEAT妳的名字 (笑)

雖然妳今天很辛苦的要上班無法參與 T__________T

但是謝謝你跟小艾麻一起送我的那個藍綠色杯子 T_____________T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要落淚了我 (哭)

還有晚上剛到嘉義的電話 聽到妳本人講生日快樂4個字好有實在感阿阿阿阿

謝謝妳!!!!!!!!  T________________T

 

阿傻傻傻

上一次看到妳是潘先生的紅樓!!!!

雖然很少看到妳但妳每次發文都太犀利而且直接了!!!!!

文章很感人又很溫馨 但是一直射我箭是怎麼回事 T________________T

(雅雅妳不要學我喔!!!!!!!!!! 可惡!!!!!!!!)

雖然今天沒有出席 但我有收到妳的祝福!!! 喔耶謝謝妳!!!!!!!

 

櫻櫻

謝謝妳的祝福雖然我們很少見XD

但無論是 畢業 工作 找房子 都要加油喔!

衝啊!!!!!!!!!!!!!!!!!!!!!!

 

業慈

超久超久沒看到妳的啦!!!!!

雖然妳也很愛欺負我 (哭)

但是我也還是一樣很喜歡妳!!!!! >/////<

YA!!!! 期待下次見面!!!!!

 

阿克

謝謝妳的簡訊~!!!

我們認識也第6個年頭了欸好久!!!!!

雖然我已經從NEWS的坑爬出來的差不多了XD

但看到妳每次很熱血的講著公主MASSU我就覺得妳好可愛XD

祝妳日本演唱會之旅順利啊!!!!!!! XD

 

鍾 愛 琳

喔 我們認識真的有夠久!!!!!!

雖然我們高中是陌生人但還好大學我認識了妳!!!!!!!

我還是很愛ALWAYS很冷靜的妳!!! (大笑)

生日快樂啦!!!!!! 我們又老了一歲了!!!!!!

 

阿瓈

收到在英國的你的離線訊息真是讓我太SHOCK了啊!!!!!!!

等妳回來我們再好好聊聊啊!!!!!!!!!!!

還有還有 我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了!!!!!

謝謝妳>////////<

 

阿瑞

因為過了12點所以先罵了一聲馬的才祝我生日快樂也太好笑XD

謝謝妳!!!!!!!!!!!!!!!!!!! 我會努力我的生活的!!!!!!!!!   YA!!!!!!

 

雅科兒

謝謝妳的生日簡訊!!雖然遲了兩天 噗XD

上次聚餐沒看到妳下次一定要跟到啦!!!

 

陳力傑

一大早醒來看到你傳簡訊的時間真的有些驚嚇XD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是要開開心心的喔~! (笑)

 

總之 生日非常的開心

謝謝所有的你們 我超愛你們的啦!!!!!!!!!

YA!!!!!!!!!!!!!!!!!!!!    >////////////////<

 

Happy Birthday to Me ~~~

Calv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