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無法去屏東

找了佳佳一起去張懸的簽名會

 

前一晚 逛了張懸版

看了張懸說話的影片

新單曲 這不是一首溫暖的歌

它聽起來很冷靜並承認歲月辛苦和人生而孤獨

讓我們在低潮的谷底 任好壞開花結果

 

看著文案 聽著歌

覺得好像從這張ep得到了一些力量。

 

第一次很近的看見張懸

身前的佳佳說著話

她回 這是我一直想傳達給大家的。 謝謝妳。

我很膽小的說不出什麼話 (而且想講的和佳差不多XD)

只說了 謝謝妳的ep.

妳帶著笑容的看著我說 謝謝 

然後大力的用雙手握著我的手

很溫暖。

從妳的身上感到溫暖。

 

love, new year.

當然我們從不缺乏對於喜樂的消費與盼望。

這首歌,則是給你(妳)我面對不被了解的過去,與未知的將來的力量。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