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逛唱片行

在試聽的地方聽到了這片CD

專輯封面 

覺得很好聽於是買了下來

封面是一個人隨意的倒在沙發上

桌上東西凌亂的擺著 

整個畫面以黑白色系為主 隨性的寫上團名與專輯名稱

雖是黑白色系 卻在電吉他上方幾點螢光紫與綠

很喜歡這個設計~

 

CD一樣是黑色底 配上螢光紫+綠色的字與點綴

超好看的!!!!!!!!!!!! 我很喜歡!!!!!!!!!

CD長這樣!!! 超好看的它!!!  

 總共有11首歌~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 Dinosaur Jr. 似乎是個年代久遠的團體

官網 ← 請點擊這兒

歷年專輯 ←旁邊還有單曲...等等可選擇 (很多封面感覺都很有趣!)

官網上還不錯 可以試聽專輯裡面其中4首歌 而且是完整版

除了這張專輯還可以試聽別張專輯 可以聽聽看 :)

曲目如下:

1, Almost Ready (可試聽)

第一首歌節奏很輕快 我滿喜歡這個主唱的聲音

讓人聽了感覺沒有什麼壓力 可以很relax的聽

而且旋律還滿容易記的 聽過一遍後會一直哼著

Come on~ I'm almost reday~!!!


2, Crumble

我很喜歡這首歌主歌後的那段節奏

這段節奏到歌曲的後段會一直重覆 

聽著電吉他的彈奏會想跟著搖擺XD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3, Pick Me Up

這首歌感覺開頭節奏比較重一點

最後的兩分多鐘隨著穩定的鼓聲 單純的電吉他伴奏無歌聲

最後結束的聲音彷彿在腦中爆開似的 在激昂中結束整首歌


4, Back To Your Heart (可試聽)

跟前面的相比 這首算比較抒情一點 

從歌詞 Breathe your air  You're the shining sun 就可以知道XD

是有點慢版的一首歌 單純的唱出back to your heart


5, This Is All I Came To Do (可試聽)

也是一首輕快的歌 (我好詞窮  囧)

不知為何聽起來有點淡淡的無奈感


6, Been There All The Time (可試聽)

由鼓手的節奏帶出整首歌

配上電吉他和主唱的聲音 讓人很想跟著哼 Isn't it lonely~!!!

最後配樂只剩左聲道 結束。


7, It's Me

一樣是由鼓手先聲奪人

低音的節奏在左右聲道迅速的交叉 感覺很妙

To find the way All you need It's me

最後一樣在左右聲道交互後 迅速合一 end.


8, We're Not Alone

看到歌名首先想起的是 You're not alone這首歌 (笑)

右聲道先響起簡單的吉他聲 帶出左聲道的鼓聲 

很喜歡這首歌輕快的編曲 

唱到中間部份時 安靜了一下好像要結束似地 

突然出現右聲道的吉他聲

然後漸強的鼓聲 唱了幾句歌詞後

是快節奏的電吉他與鼓聲

雖然歌詞和前一段相同 但整個歌曲的感覺變的不太一樣

變的有點Heavy Rock

在快節奏後又突然的變成單純的吉他聲 倏地結束。

滿妙的一首歌 我喜歡XD


9, I Got Lost

吉他聲與漸漸加入的鼓聲很融合

主唱用一種很慵懶的感覺唱著

有一種迷失在迷霧的feel

最後的回音還迴響在耳邊 一樣結束的突然。 


10, Lightning Bulb

從右聲道的蠢蠢欲動帶出整首歌

不斷從左聲道衍伸而出的鼓聲 與背景迷幻音樂的純演奏很讚

主唱偶爾穿插的歌聲 平穩的唱著

結束在鼓聲與電子聲中。


11, What If I Knew

開頭歌聲配上簡單的吉他與鼓聲

到了副歌開始加強的電吉他聲

隨著電吉他 漸強漸弱的歌聲

感覺樂器才是主角

在一段solo後 結束整首歌。

 

整張專輯是以螢光紫&綠為基本色調

封底 

專輯背面用凌亂的字跡隨意的寫著DINOSAUR

螢光紫覆蓋的圖案是3個團員在台上的樣子

在正中間用螢光綠寫著整張專輯的曲目

我也很喜歡背面的設計 :)

 

** 以上是很弱的聽後心得XD **

 PS. 許昌大眾店員似乎很推這張~

因為當我結帳時 

店員: 你怎麼會買這張?

我: 剛剛試聽覺得不錯阿 滿好聽的~ 你有聽喔?

店員: 有阿!! 好聽!!(拇指) 你覺得哪裡好聽?

由於當時只有大概試聽 加上他太認真的問我以致我一時措手不及XDD

所以只說了 喜歡它配器的聲音 主唱聲音也滿喜歡的~

總而言之 我覺得很好聽!!!!!!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