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當天 下了班匆匆的趕過去

上次的音樂會live已是剛出新專輯的搶聽會

你一直在外地宣傳著 忙碌著

香港的拉闊 香港的音樂會

距離遙遠的我無法場場follow

只是無所謂的在工作上 在生活上忙碌著

這樣過著。

進了場 預計8點開始的 8點5分左右才正式啟幕。

 

live版的關於我 讓我從現實抽離。

改編的請說 讓我頭皮發麻的聽完整首 聲音飽滿狀況非常好

讓許多許多人認識你的說謊 大家一起合著

從副歌唱起的慢一點 變得更加搖滾

live總是很嗨不如cd那麼cute的看見什麼吃什麼

清唱的一小段The end of the world加上耳朵 似乎天生就屬於同一首歌

You're my sunshine. You're my rain. 很有態度的 The Hindu Times

非常歇斯底里的歇斯底里coldplay的組合百聽不厭

充滿眼色氛圍的紅色光線 無限升級版的眼色

有點哀傷的If I Fell 輕柔的唱著很有feel

沒有夢想 又何必遠方的殘酷月光

總是充斥著許多畫面在腦中的心酸

不同於眼色 淡紫色柔美的光線配上很美的聲線 一樣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唐人街

運用大聲公超級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一點都不解反而很嗨的解high人

溫柔的carnival 溫柔的歌聲

編曲截然不同 感覺沒那麼柔情反而多了幾分強硬態度的darling 

充滿正面能量與愛的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很能感同身受的感同身受 我們都只是普通的血肉之軀

安可的純吉他伴奏版雨和眼淚 和迷宮的band版不同 但依然喚起我滿滿的回憶

溫柔的台語歌 簡單的作伴就是一種幸福

第一張專輯受很多人喜愛的伯樂 你感謝的唱著

無奈的唱著另一個自己副歌低沉版

小霞老師彈奏吉他的 天使的側臉

清新的拍著手唱著Every Day

音樂會終了。

 

不管是哪首歌 都讓我投入其中

你說 大家要認真過生活 你也是

謝謝你為我充了滿滿的電。

也謝謝你的謝謝。

 

從來就不是什麼專業聽歌的人 

感想也總是詞窮的說好聽到爆

不會什麼華麗的詞藻 不會什麼專業的術語

就是那一種感覺 唱到心裡的感覺

就算沒能入圍 我還是很感謝世上有你的歌聲陪著我 陪著無數的人們

請繼續堅持的做下去。

無論如何 都會有人支持著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