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就這麼過去了

已經是09年了呢   莫名的快。

仔細想想 08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好的   有不好的

 

08年 我學了吉他

那是找不到目標的一段日子

和大家一起彈著 從基礎指法到彈奏歌曲

從嗡嗡嗡到神秘嘉賓

從中興店到國父紀念館分店

還多了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弟弟    (笑)

 

08年 我等到了林先生第一張個人專輯

第一次聽到神秘嘉賓的那個夜晚淚流不止

去了他人生中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我在台下笑著哭著聽他唱著

跑了無數場簽唱會與小活動   在台下靜靜的看著聽著   有時笑著   有時哭著。

 

08年 滿滿回憶的中興店結束了

從07年年底延續的每週三約會  結束的那一晚笑著和大家道別

卻在隔幾天走經附近莫名的感到哀傷想哭。

 

08年 我第一次去了日本   一口氣把年假請光去玩了一星期

好玩的迪士尼   不斷的shopping&走路  

美麗的煙火 悠閒的日子。

 

08年 三顆小星星出了自己的個人EP

去了校園演唱會 簽唱會  看著他們一個個努力的樣子 很感動。

 

08年 歷經一個大挫折

心情起起伏伏   有時告訴自己 妳可以的

有時又懦弱的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覺得為何會落入此種困境?

每天的打開新聞又是一陣無奈。

 

08年的最後一晚   在卡卡家熱鬧的吃著火鍋

說說笑笑 打打鬧鬧

正說著今年星星們的演唱沒轉播 就讓我們給轉到了 (笑)

杯盤狼藉的一桌子 輪流吃著菜和肉

50分左右 下樓倒數 看見了美麗的煙火

新年快樂。  我們一大群人擁抱著彼此。

開心的玩著仙女棒 許下09年會很好的心願

09年就在這個瞬間來臨了呢!

 

願在我身旁的每一個妳們,新的一年都能好好的,事事順心。


願出國念書的妳,身體健健康康,成績AAA!!! (我會記得是佛州不是加州!XD)

    這次再見忘了給妳一個擁抱,下次再見面要抱回來!!!


願遊學的妳,在那邊也能夠事事順利,期待妳歸國喔XD


願大學嘰哩呱啦的妳們,無論是事業或是學業都能一帆風順 :)


願親愛的妳,工作順利,早點結婚,我想喝喜酒!! XD


願我人生中的每一位你和妳,在新的一年都能夠順利:)

 

願我自己  能勇敢的繼續往前進

能夠不懦弱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