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去了淡水紅毛城

要看星星們表演

結果小許表演完後因為急著要去找小許給信

一時慌張樓梯踩空

明明是只有4階的小樓梯

結果想抓前面的傻傻 又沒抓好

整個人側邊的摔下樓梯......囧

害我的褲襪破了兩個洞 T______T

 

當下天色昏暗 也看不出有沒有受傷

只覺得右腳很痛

等活動結束後坐上公車才發現

腳流血了 T________T

 

坐了一大段公車

終於回到家脫掉褲襪後才發現

整個小腿超多條摩擦破皮的傷口

膝蓋也一小塊流血破皮 

超痛的害我現在走路變掰咖了 T________T

所以!! 我決定把傷口拍起來做紀念!!!

*未上藥前*

IMGP2237.JPG           IMGP2236.JPG
 ↑ 這是我的膝蓋 看起來腿好粗!     ↑ 這是我的小腿 看起來腿也好粗! 囧
  (其實是因為近拍的關係啦!!)

*上藥後*

IMGP2234.JPG             IMGP2235.JPG
 ↑ 上藥後看起來很大一坨!        ↑ 擦了一大片的碘酒看起來超驚人的!!!!


這次的經驗讓我不禁想起19歲那年從我家樓梯摔下來在眉毛後縫了6針的事蹟.....(遠目)

只能說 我的人生真的充滿了不停的跌倒啊....(哭)

我的平衡感真的有這麼差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