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中原

因為時間delay 所以也坐了較晚的火車回台北

11點10分   在街頭等著回家的公車

傳簡訊的時候 感覺有人站近了一點

下意識的往旁邊移動一些

隨眼一瞥

發現 是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 跟我住同一條路的變態

臉 穿著 一模一樣.....

 

很害怕的往旁邊移動好幾步

然後他也往後退了好幾步

 

忍不住傳了個簡訊

正當要上車時 你打來

我緊張到邊講電話邊下意識的往平常很常坐的雙人座坐下

明明旁邊很多空位

然後上車的他 一屁股在我身旁坐下

 

我很害怕的馬上起身

換到後方最後面的位置

說不出話來 很恐怖

很害怕他跟著我換位子.....

 

然後你說 叫我爸在站牌等我

害怕的我打了電話回家

但又害怕被聽到

所以無法講明 但還是請爸爸在樓下等我

 

整趟路途

嚇的我不敢閉上眼

不敢轉頭看他

只能一直盯著窗外

 

到站時

馬上站起身往前衝

看見爸媽整個安心

還好他沒有跟著我一起下車.....

 

但是很可怕 很可怕 很可怕

昨天睡前依然想到

萬一我沒叫爸爸在站牌等我

萬一他跟我一起下車

萬一的萬一

我怎麼辦

想到還是會發抖 真的很害怕

 

當時慌的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謝謝你叫我叫爸爸在站牌等我

我慌的完全沒想到 也想不到

謝謝 好久不見的你。

Thanks.

 

直到現在 等車還是會有點害怕

希望不要再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