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北商的校園演唱

剛坐下的位子 讓我想起台大體育館

你的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 迷宮

 

坐下沒多久 畫面上跑著神秘嘉賓的MV 與其他三人的MV

舞台燈亮起 布幕未拉上

看著你們四人在布幕後輪流擺不同的pose

你其中一個pose還刻意的不讓光照到你 很可愛 : )

 

開場的第一首歌 終結孤單

大家很嗨的唱著

但感覺你似乎有點空

唱完的自我介紹 看起來呆呆的 很可愛也很好笑XD

 

快歌part你是最後一個唱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雖然音響真的不太好讓我想砸了它

但一樣的好聽 我在台下靜靜的聽著

 

感覺你有些許的不同

唱完後 你說 你最近聽到的一句話 很有道理

張懸說 音樂很好 可以在音樂裡面找到很多

音樂不會讓你完全的得到自由 可是它有時候會讓你覺得 就是 

不自由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重要。

 

你說 每次唱歌的時候 你都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 很開心。

 

後來 我反覆的聽著這段話 卻讓我覺得有點想哭

感覺你的忙碌 你的疲累

雖然唱歌給大家聽是你的夢想 它成真了

但是 這一切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快了?

太快的 步入這個複雜的社會 

太快的 脫離單純的學生生涯

忙碌的 宣傳專輯 台灣 海外 

宣傳校園演唱會 宣傳海外演唱會 

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 滿滿的Schedule 

為你感到心疼 但 很矛盾的是 我卻又很想一直聽你 唱著歌....

 

我們都以為你夠強壯 但其實你還不夠 吧

 

但我無能為力 也幫不上忙

總是不知能作什麼 也無法作什麼

只能總是冀望著下次看到你時 你會好一些...

 

然後你唱了 請說 

中間的小破音不影響整首歌

看你靠著MIC架 放鬆的唱著 感覺 沒有靈魂

轉一個圈 當寂寞的時候 我要聽你說 我要聽你說 我要聽你說 我要聽你說

間奏你這樣唱著。 我的心被觸動了一下。

 

Sorry我聽不懂 下個人也許會懂 開口閉口都在折磨我 該怎麼接受

我要聽你說 我要聽你說。

結尾的Sorry音樂漸弱 最後不是我不能接受 而是 我要聽你說

 

我真的想聽你說。 真的。

 

下一首 慢一點

依然感覺是整個人很空的唱著

我很喜歡ending你哼著的那段音樂

很好聽 :)

 

With or Without You

聽著你一遍一遍的唱著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聽你投入全部力氣的唱著

我也屏住呼吸的聽你唱

就像你唱Creep的那個夜晚一樣

差點落淚

好聽的動人。

 

殘酷月光

可能是你又開始放空吧 哈

所以剛開始加入了鼓聲 讓你抓節拍

或許這次不是唱的最好的一次

但我依然哭了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是阿 何必遠方。 多麼殘酷的一首歌。

 

最後 輪到雙人合唱的時間

和小許唱的冷水澡 你似乎 就像魂不在似的 置身事外

有點空的唱著

和Judy的合唱 讓我驚豔了一下

唱的是陳奕迅的遇見了你!!!!

光聽到歌名就讓我和卡卡很high

因為沒有想過會聽到這首歌 還是你們倆合唱的 (笑)

雖然合唱的氛圍有點奇妙就是了XD

不過還是很好聽呢 我很喜歡:)

 

快到結束的你在台上說著話 似乎回過神了一點

可愛的呆呆的說著其它三人EP的宣傳詞

不過最後合唱的Super Star依然是很空的唱著阿你 (笑)

 

簽名時 戴著大大方框眼鏡的你很可愛

握著我的手 看著我

讓我很慌的一下忘了要說什麼

只慌張的說出 很好聽 真的!

真的很糗 明明簽過很多次了還會這樣 哈XD

 

聽著小艾說 你握了她的手很大力 彷彿想說什麼 但 她不知道

聽著卡卡說 你迴避了她的問題 你最近有沒有好好的生活? 不回答問題卻看著後面的人轉移話題

 

有點難過 有點心疼

但始終是無法幫上什麼忙

希望 明天 應該說是今天 的中原

我看到在台上的你

能好一點點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