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兩天 終於到了第三天 

是星期一~

因為怕遇上上下班電車的巔峰時間 

所以我們選擇晚一點點出門 (其實是貪睡吧 噗XD)

一出門天氣很好 於是就戴上我的太陽眼鏡在Seng家門口拍了張照 (笑)

    

小艾麻說我看起來很像美國來的孩子XDDD (應該是因為太陽眼鏡的關係?!)

 

剛到這的時候 發現這附近的公園有盪鞦韆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對盪鞦韆有莫名的偏執 很愛盪XDD

所以趁著今天天氣很好 偷閒的盪了一下 真的很開心 >/////<

 

 

然後我們悠哉的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東京巨蛋

那裡有著小艾很愛的巨人隊球員們的掛報 & 週邊商品

小艾麻很開心的搜購了一堆 噗 (看她笑的多燦爛XD)

 

 

由於和Seng約好要去他的居酒屋吃午餐

但東京車站實在是很大很難找

所以最後還是由Seng來帶我們倆去店裡XD

去到店裡吃了超好吃的午餐 又讓Seng請客了

 

Seng人真的很好!!!!!!!!!! 謝謝你!!!!!!!!!! (鞠躬)

 

吃完午餐後 我們逛了一下超好逛的東京駅一番街 買了不少東西 (笑)

在那裡我們還看見了One Piece & 七龍珠 合作出的 喬巴手機吊飾

超可愛的!!!!!!!!!!!!!! 竟然有悟空還有壞人 都是喬巴穿他們的衣服

有夠可愛 所以小艾麻無法抗拒的買了一堆XDDDDD

 

逛完後 行程大delay的我們火速趕往上野

前往一條很好逛的市場

走著走著看見一個路邊攤感覺不錯吃於是買來吃吃

是由高麗菜絲 蛋 加上一些我不知道什麼料煎成的XD

上面淋上一大匙醬料 剛吃口味有點重 有一點鹹

但吃到中間蛋黃的部份口味就剛好中和掉了 

整體來說熱熱的吃很好吃~

           

而且我本來想要拍老闆認真做事的樣子

沒想到他發現我在拍 就自動的對我鏡頭比YA了 (笑)

是個很可愛的人呢~!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像和長澤雅美一起演 水手服與機關槍 裡面的好人群之一

雖然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真的很像!!!!!!!

吃完後我們去仙貝店買了許多仙貝準備帶回台灣當禮物XD

然後 就前往下一個點 淺草雷門!!!!!!!!!!

 

因為到達雷門已經算滿晚了

本來打算進去走一下 再走出來就好

結果在等紅綠燈時 被人力車夫詢問要不要坐車

因為他很可愛 所以我們聊著聊著就決定坐一下了XD

(完全就是很好騙的兩人 噗)

 

我們選的是最便宜的方案

在我們坐上車後他會載著我們 到一些景點去

會在景點停下解說一下後 再往下個點前進

而且他很貼心的會等小艾麻和我解說完畢後 再繼續往下說 

很細心的一個人呢!

   

 而且在最後他給我們名片時 我murmur了他的名字一聲

他也學我 然後用可愛的日本腔調講出他的中文名

超可愛的  >///////< 

而且才26歲很年輕哈哈哈 是個好人!!!!!!

雖然他叫 深瀨空亮 ( 日文的空亮是そらあき 我很喜歡他的名字 感覺很開闊:) )

但我們都覺得他實在很像寵物當家裡大介的主人

所以之後我們講到他都會直接叫他 松本君!   XDDDDD

 

在淺草完後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台場

一整天走走走其實很累 所以沒有在台場逛到街

但是!!!! 能看到夜景真的就很值得了!!!!!!!!

Tokyo Tower 彩虹大橋 也太美 T__________T

 

而且有點無法相信 在日劇中的東京鐵塔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欸

很不像真的。 (笑) 

看著很美的夜景 我們倆發呆放空了一陣

真的很棒 謝謝小艾麻。

 

 

 * 這張雖然拍糊了 但是東京鐵塔看起來很像在燃燒呢 (笑) 我很喜歡我拍的這張 :) *

 

看完夜景後 就拖著疲累的身軀

心滿意足的慢慢回家了 哈

最後感謝Seng幫我們買美味的便當當我們的宵夜

 

結束了這一天很累人 但很滿足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