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EP

今天先聽了潘裕文的夏雨詩

用耳機聽著CD播放 第一首 夏雨詩

除了MSN網頁上放的MV看過一次外

這是第一次聽到清晰版的夏雨詩

或許是 潘的聲音太溫暖

或許是 有幾句歌詞

我不知道....

但我哭了 邊哭邊聽完整首歌。

果然如同先前和小莫說的 說不定我哪天自己一個人聽這首歌時會哭呢! 

結果馬上就成真了 (笑)

 

天涯咫尺 在人生的白紙 同愉快地寫詩。

 

接著聽 老夫老妻 & 我和你從未分手

是一般的情歌 我並沒有太大的共鳴...

 

最後一首 心裡的獅子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但卻勇敢的嘗試

擁有支持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

 

這個城市 真的就像叢林一樣 充滿了現實

未來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還在找尋 還需要嘗試

謝謝所有給我擁抱支持我的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加油下去。

結果我依然是邊哭邊聽完這首歌的呢 (笑)

只能說歌詞真的很犯規阿....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 : )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瀟灑

 

我也要當個瀟灑的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